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体育管理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要求,按照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校园平安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224日,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同上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课程采取直播方式,主会场设在济南校本部科技楼五楼会议室,济南、日照两校区全体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体育管理学院按照学生处部署,组织全体辅导员带领全院学生分别在各分会场教室认真学习了开学第一课。

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连增威出席会议并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泽玉、保卫处处长谭俊民、后勤管理处副主任医师刘双妍分别授课。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钱芳主持“开学第一课”。

通过本次“开学第一课”的学习,我院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传承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以全新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当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争做能够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