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我院与济南市星火网球俱乐部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为促进校企合作,加强学院教育实习实训基地建设,2017年8月16日下午,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济南市星火网球俱乐部成功举行。我院张志勇院长、张继忠副院长、张基振副院长、休闲体育教研室李琳琳主任、济南市星火网球俱乐部孙昌星总经理,及全体教练团队参与了此次活动,双方就未来发展与合作等问题展开了深入地交流。

       济南市星火网球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致力于青少年网球培训和普及的网球俱乐部,现已成为拥有十余名专业网球教练员的团队,为济南市网球运动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自2015年起,与山东体育学院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先后接收20余名实习生进行教育实习。2016年底,俱乐部被济南市体育局授予“济南市青少年业余训练后备人才网点单位”。目前,俱乐部与舜华小学、阳光100小学、舜玉小学、育秀小学等学校合作,对200余名学生进行长期训练,学员曾多获得济南市级比赛前三名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