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 召开生态文明教育主题班会

       

为了促进同学们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同学们生态文明意识,树立生态文明观念,培养同学们热爱自然、保护自然的情趣和改善环境的责任意识、破坏环境的忧患意识,树立生态文明观念,加强校园绿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打造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绿色校园,体育社会科学学院2020级各班于2021年11月10日召开了“生态文明,从我做起——共享绿色生活”生态文明教育主题班会,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李军主持会议。

在主题班会中,李军带领大家学习了生态文明建设的要义、根本要求等各方面的内容。通过此次班会,让同学们认识到,作为当代新青年,应高度重视和警惕生态环境恶化所引起的问题,自觉履行保护环境的义务:1、提高环保意识;2.增强法制观念,自觉守法,同破坏资源、环境的行为做斗争;3、落实环保行动,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环境,珍惜资源,守护好我们共有的家园。

通过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深刻领会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明白了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