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正文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践技能周之门球竞赛

       

       2017年11月6日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门球比赛在学校门球场拉开序幕,整个赛事在教研室主任李海霞和2014级孙继本指导组织下,2015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4个班201名同学全员参加,同学们即使运动员又是裁判员,将课堂学习的门球技战术与裁判规则得到了很好的实践,整个赛事历时4天。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与淘汰的形式,每个小组5名同学,四个班级的共24个小组。各班小组以安全为主,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比赛。每次比赛同学们都早早的到达场地进行热身,同学们的随机应变以及同学们各自的战术,使每一场比赛都呈现不同的风采。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三班三组获得第一名,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二班三组与五组获得第二、第三名,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四班三组获得第四名。

       本次活动中,不仅仅锻炼到了同学们的门球技术、随机应变的能力以及裁判能力,而且各班互帮互助,同学们不仅收获了欢快和喜悦,更收获了难能可贵的团结。(撰稿人王嘉欣,审稿人李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