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正文

2014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践周活动-无生上课竞赛

       

       2017年4月26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2014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同学们在2101进行了无生体育教学活动,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社会体育教研室主任李海霞、孟庆方老师一同参加并对同学们进行指导。

       活动开始,同学们积极准备,把事先做好的PPT拷到了电脑上,以班级为单位有序的进行无生说课练习;然后每班选出优秀的3-5名同学进行说课比赛,这样的班级比赛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使教室里充满激情。每一位同学讲完之后同学们批评指正,互相交流,掌声欢呼声阵阵响起。

       本次活动中,各同学们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同学们在此过程中,把握了体育课的主要环节,了解了示范的准确性。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能够利用准确的术语表达出来。相信此次无生体育教学活动为同学们在未来职业发展中打下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