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7年暑假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部、处、室、院、校:

 

       根据学校安排,现将2017年暑假放假时间及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校7月10日放假,教职工、在校生9月2日报到,9月4日正式上班上课。新生9月3日报到,入学教育和军训两周,9月18日正式上课。

       体育运动学校的放假时间及假期工作,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安排,报院长批准,院长办公室备案。

 

       二、校内大型活动的安全工作

       暑假期间在校内举办的各类培训班等大型活动,要严格按程序审批,报分管学校领导同意。有关部门要按照“谁牵头,谁负责”的原则,与举办方签订协议,制定安全工作措施和方案,并在保卫处备案,由保卫处负责监督。

 

       三、安全法规教育和安全检查工作

       放假前各部门要对师生员工进行遵纪守法和安全教育,特别是学生部门要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并采取积极措施认真做好防火、防盗、防毒、防爆、防突发事故、防交通事故等项工作。各校区保卫部门要在放假前牵头组织一次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学生公寓、教职工宿舍、食堂、财务室、实验室、训练馆、教室、图书馆等要害部门和重点部位,特别要注意查找火灾隐患,检查消防设施和消防通道,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假期中,安全保卫部门要加强值班、巡逻,认真落实责任制,确保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四、值班安排

       济南校本部设总值班室,设在院长办公室216室。7月6日前,各部门要将暑期值班安排表报院长办公室。

       部门值班时间:上午8:30—11:20,下午2:00—4:30。其中:收发室下午1:30—3:30值班;财务处每周一、三、五上午值班;物业公司维修服务24小时值班。

       五、班车运行时间

       上午8点,体育嘉苑发车;下午4:30,从校本部发车。

 

山东体育学院院长办公室

 2017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