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我院杨见奎、李海霞、张艺参加第四届体育学科发展青年论坛

       

       2018年3月29日-31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新闻传播分会、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社会科学分会、成都体育学院主办,成都体育学院期刊部、科研处、体育史研究所及新闻系承办的第四届体育学科发展青年论坛于30日上午9点在成都体院开幕。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教研室老师杨见奎,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海霞,辅导员张艺应邀参会交流。

       论坛开始,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副理事长、成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青教授致欢迎词,他对莅临论坛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体育从白废待兴到屹立世界体坛,走过了一条从艰难到辉煌的复兴之路。进入新时代,必须以习总书记指出的"发展体育事业的根本目的是致力于提高全体人民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使全体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己任,促进体育全面服务于人民。随后,王子朴教授代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体育专委会对《成都体育学院学报》在体育学科领域发挥的影响,提出高度评价。最后,杨桦教授对体育学科发展青年论坛寄于殷切的关怀和支持,希望论坛越办越好,共同促进体育学科的繁荣与发展。

       第四届体育学科发展青年论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青年学者的交流、促进了体育学科的发展,并进一步推进了学术共同体建设。对回顾我国体育学科发展,传承学术思想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