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领导老师赴实习基地视察实习生教育实习工作

       

       为了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促进校企联合培养模式的建设,2017年12月5日—12月7日,我院副院长张基振、辅导员老师李昆一行走访了山东连胜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和山东长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实习单位,看望一线的实习学生,带去了学校领导、老师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和问候。

       在此次走访中,张基振副院长首先与实习单位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感谢了企业为我院学生实习锻炼提供平台。两家公司领导也对我院实习学生的各项实习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非常认可我院实习学生积极肯干、认真奋进的工作态度,符合现代企业的用人要求,也希望今后与我校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见面会上,张院长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同学们的实习工作和日常生活情况,并结合同学们的反馈提出了要求:一要虚心向公司领导请教,灵活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在工作岗位充分发挥作用;二要努力克服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三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学会为人处事,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总结与思考,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会后,张院长和李老师还在长兴农业高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真人CS基地以及射艺体验场,具高经理介绍,真人CS基地以及射艺体验场两个休闲娱乐体验项目从策划到设计以致最后的实施完全由我院实习生承担完成,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根据自身所学专业知识 ,结合长兴农业基地实际情况,理论联系实际,出色的完成了两项艰巨的任务,也得到了长兴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总的高度肯定。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教学实习工作,并在学校率先实现了校企联合培养,学生集体实习的实习双选模式。通过这次走访,不仅加强了对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同时也增进了与实习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我院与实习单位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我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职业思想教育与职业技能教育,提高实习管理质量,打造学校就业品牌,努力做到让企业满意,学生满意,家长满意。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

                                                                                                                                                                          2017-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