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首届学生专业技能挑战赛开赛

       

    为加快高水平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提升专业建设内涵发展水平,推进校企联合育人机制建设,由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主办、山东省山青世界青少年实践活动中心承办的“山东体育学院体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首届专业技能提升与挑战赛”于2017年12月9日在山东省山青世界青少年实践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晓东、副院长张基振、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山青世界总监肖明、夏红波等。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以及体育社会科学学院2015级43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专业技能提升与挑战赛”,山青世界70余名教练员参加了开幕式。

    为办好此次“专业技能提升与挑战赛”,主办与承办双方成立了由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志勇和山青世界主任张富国为主任,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晓东、副院长张继忠、张基振和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任副主任的组委会。

    开幕式后的系列活动中,山青世界70余名教练员对学生的技能进行了培训,并按计划指导和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比赛活动。

    此次“专业技能提升与挑战赛”将持续两天,于12月10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