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正文

体社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2018]9号)要求,结合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工作安排,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18年3月22日下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校监察处王松林处长、纪检处王永清处长、体社学院党总支邢晓东书记莅临指导了此次会议。

    依照此次教工二支部组织生活会议程,在支部书记相振银带领下,每位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工作思想汇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每人身上存在的缺点与不足给予了点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相振银还就教工二支部2017年的工作情况向与会领导和党员同志们作了汇报。之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和测评党员及支部活动。

    最后,与会领导对此次体社学院教工二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体社学院教工二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对下一步的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应当发挥体社学院高学历人才多的优势,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2,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导教育教学工作。3,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合格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