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及组织发展对象开班仪式

       

       5月17日中午,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及组织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学楼1819多媒体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邢晓东、副书记殷善兵以及各个学生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李军主持。

       开班仪式上,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就本次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就培训内容计划进行了明确,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总支书记邢晓东在开班仪式上以“组织发展流程”为题,从入党的5个阶段25各环节讲了党课,讲党课之前,他首先对讲本次党课的背景进行了说明,最后还就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说明。

       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还有本批次54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4名组织发展对象,学院学生会、学生自律委员会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列席参加。

       本次培训历时10天,培训超过40学时,培训结束后拟于5月28日对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闭卷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