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正文

校基层党建督导组到我院督导检查党建工作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了解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2018年6月8日中午,由王永清处长、孟先锋副书记组成的基层党建工作第一督导组对我院党建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晓东、副书记殷善兵、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昆陪同进行了检查。

       中午12:00整,督导检查在1号教学楼8楼会议室正式展开。按照督导检查的程序要求,王永清处长和孟先锋副书记首先参加了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李昆主持召开,整个会议严谨有序,完全按照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督导的相关文件要求进行,会议共接收预备党员2名,程序规范。会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邢晓东就我院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开展情况,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三会一课、党建材料造假自查情况、党员发展以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工作进展情况分别向两位督导检查领导作了汇报;汇报结束后两位领导又现场查阅了我院两个教工党支部和三个学生党支部的党建材料。

       检查过后,王永清处长首先就督导检查情况发表了意见,王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基层党建工作,认为我院对待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积极主动,特别提到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程序严禁,组织有序,党员同志都身着正装,佩戴党徽,庄重规范,相信通过这样的接受大会,必将使刚刚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和与会的老党员都受到很好的再教育。通过查看相关材料,认为我院在平时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组织了大量活动,效果良好,很好的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总支成员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来督导检查的孟先锋副书记补充,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各项党建工作一直走在学校的前列,本次督导检查一是要查,从而促进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的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同时此次检查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通过这次检查要将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建工作的先进做法予以总结推广。

       最后,邢晓东书记代表学院感谢了两位领导针对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一定会按照校党委的统一要求,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职责,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促教学、促科研,规范党建日常工作,落实党建各项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