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三互小组”换届大会

       

       为承接好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三互小组”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2018年6月21日下午,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一号楼1809举行了“三互小组”换届大会。本次活动由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昆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积极分子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李昆老师首先就我院成立“三互小组”,开展“三互活动”的初衷和意义做了阐释,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开展,认真实施,切实把本支部的“三互小组”活动落到实处。随后,李昆老师将支部的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以班级为单位划分为六个“三互小组”,从各组中选出了一名组长,并向大家说明了“三互小组”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及任务,希望大家切实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同学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为迎接七一建党节,支部为我院“七一晚会”选送了大合唱《打靶归来》和诗朗诵《歌颂党》两个节目,李昆老师认真观看了排练效果并提出了建议。

       本次会议,完成了新一届“三互小组”的划分,确定了新的组长,明确了“三互小组”下一步的相关工作要求,增强了小组成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支部下一步“三互小组”的活动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学生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