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休闲体育 >正文

2013级休闲体育专业一辩答辩会

       

       2017年4月9日上午,在2号教学楼3楼,2013级休闲体育专业的同学进行论文一辩的答辩工作。

       本次答辩共有22名学生参加,答辩分为两组进行,第一答辩小组在2306教室,答辩老师队伍有组长谢惠荣老师,成员李琳琳老师,秘书常肇霞、屠振成组成。第二答辩小组在2310教室,答辩老师队伍有组长袁宏老师,成员陈艳萍老师、王涓屹老师,秘书刘青青组成。

       答辩过程中,答辩同学把论文内容以PPT的形式进行展示,同时加以介绍讲解,再由答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进行提问并提出相应建议。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自信的姿态对自己的论文观点进行阐述,老师们以严谨的态度对论文进行点评与指导,并提出较为中肯的建议,供学生对论文进行修正。同学们虚心接受老师意见且认真记录。

       答辩结束后,老师对答辩同学的论文进行最终讨论审核,确定一辩通过人数和参加二辩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