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公共事业管理 >正文

实践周活动总结

       

​       5月6日至11日,这段时间真的可以说让我们收获到了很多。从刚开始的毫无头绪慢慢的开始理清思路、从最初的毫无章法到后来的不断配合。这一过程让我们真正的体会到了什么叫集体。

       第一个活动是属于我们班级的——班级演讲比赛,从组织赛事机构的建立到赛事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结束都离不开班级每一位同学的积极参与与配合,也突出了实践周的真正意义所在。活动中虽然有些不足如:颁奖仪式的举行。但此次活动给我们带来的收益要远远大于遗憾,也正是有遗憾的存在,所以以后的我们会做的更好。

       第二个活动是属于全院公管专业的学生们——花样运动会,初来乍到的我们给高年级的同学打助手,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学到了很多,也为以后我们再次举办运动会总结了经验。

       实践周也是一个让我们把课本上的知识实际运用的一次好机会,原先,学的时候感叹学的资料太难懂,此刻想来,有些其实并不难,关键在于理解。

       实践周告诉我们应该拥有的心态:

  1. 继续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涵养

  2. 努力实践,自觉进行主角转化

  3. 提高工作用心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