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2018912日下午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一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王豪同志主持。

在会议正式开始之前,王豪同志清点了到会支部党员人数,应到党员6名,实到5名,请假1人,其中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3名,符合规定人数。随着《国际歌》的奏响,大会正式开幕。

本次大会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王豪同志代表本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及报告两年来党费收缴使用情况;二是选举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首先,王豪同志对大会作关于过去一年支部工作的报告,详细介绍了支部在过去几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与此同时,王豪同志对大会报告近几年的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紧接着,会议进行第二阶段会议议程,选举中共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根据本支部候选人提名推荐的两条原则,一是工作需要,二是班子结构合理。支部书记候选人建议人选是根据多数党员意见,在各党支部酝酿提名的基础上,经过民主推荐程序产生初步人选,考察无异议后报学院党总支批复同意,确定为预备人选。正式选举之前,支部正式党员对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谭永芳,计票人王子阳、田丹丹进行了审议。全体通过后,工作人员分发选票,主持人宣读完选票填写说明后,正式党员依次投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和计票人清点票数。监票人和计票人清点票数后,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根据大会选举办法,最终,张艺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新一届书记。

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