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大会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1610教室召开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鑫同志主持。

在会议正式开始之前,支部委员付乃明同志清点了到会支部党员人数,应到党员14名,实到14名,其中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10名,符合规定人数。随着《国际歌》的奏响,大会正式开幕

本次大会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支部书记王鑫同志代表本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二是选举新一届委员会;三是支部委员付乃明同志书面报告近一年来党费收缴使用情况。

首先,支部书记王鑫同志对大会作关于过去一年支部工作的报告,详细介绍了支部在过去四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紧接着,会议进行第二阶段会议议程,选举中共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生学生第三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制定了本次选举的办法草案;新一届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由上届委员会根据多数党员意见,在各支部酝酿提名的基础上确定,报经学院党总支同意,作为候选人预备人选;监票人、计票人由上届支部委员会从不是本届委员候选人的党员中提名。正式选举之前,支部正式党员对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书记、副书记候选人王鑫、付乃明两名同志和监票人卢艳艳名同志、计票人于思甜、李凯同志进行了举手表决。全体通过后,工作人员分发选票,主持人宣读完选票填写说明后,监票人和计票人首先投票,其他同志依次投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和计票人清点票数,与此同时,王鑫同志对大会报告近四年的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监票人和计票人清点票数后,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根据大会选举办法,最终,王鑫、付乃明两名同志成功当选中国共产党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新一届书记、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