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第四届 “庆国庆,心迎新”晚会

       

为庆祝国庆,欢迎2018级新生,祝福山东体育学院六十周年华诞,2018929日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庆国庆,心迎新晚会在一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志勇,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晓东,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办公室主任相振银,体育社会科学学院教学秘书王娟屹,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显军,体育社会科学学院辅导员老师孔令鲁、赵宁,山东爱马人马术俱乐部董事长、济南马协协会主席 周新杰,山东爱马人国际马术学院副院长彭琳等莅临晚会现场。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晚会内容丰富多彩,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子们尽显才华,开场乐队的表演将现场气氛点燃,全场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GT 健身社团的《莱美秀》更是舞出了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的朝气蓬勃。 晚会还有余音绕梁的歌曲串烧和动感十足的反串舞蹈。而小品《白娘子传奇》中妖娆的小青让人捧腹大笑,那激情澎湃的《迷舞拉丁》和《舞动青春》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回味无穷。《小人舞》则将幽默奇特的动作与当下最火的音乐题材结合呈现出别样的风采。具有方言特色的《林区三唱》让离家的同学们感到家的温暖。现场观众沉醉在节目中,送来接连不断的喝彩声和掌声。

此次晚会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还加强了学生会之间联系,更是发扬了山体人积极向上,不断追求卓越,追求梦想的精神。通过这次晚会,必将成为我院学子向美好大学生活进发的新起点,我们坚信山体学子将会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山东体育学院也将走向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