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南京体育学院休闲体育系来我院交流学习

       

       2017年11月8日,南京体育学院休闲体育系一行六人在系主任于翠兰带领下前来我院学习交流。张志勇院长和总支书记邢晓东会见了客人,并陪同客人参观了我院迎评展以及山东省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和山东省体育政策研究中心等特色平台。之后开展了交流座谈。参加交流会的还有张继忠副院长以及相关教研室主任等。

       交流会上,张志勇院长首先向客人介绍了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定位,专业构成,特色优势等,并向客人介绍了我院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的做法,分享了审核评估中的经验。客人们就关心的专业办学和审核评估应做好的工作等方面展开了交流,提出了一些问题。

       双方在坦诚的气氛中开展了较为细致的交流,客人们表示收获颇丰,不虚此行,并发出了“访问南京体育学院”的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