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幼儿体育考察小组利津行

       

       继全国幼儿体育论坛之后,2017年11月8-10日,利用专业实践技能周期间,张基振院长、李海霞和王涓屹教师以及2016和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6名同学抵达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利津实验第二幼儿园进行为期一天的幼儿体育游戏实践探索方面的考察。此次考察为山东体育学院幼儿体育人才培养与输出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南有安吉,北有利津”的传说闻名于江湖,此次实地考察,一探究竟。上午8点40分抵达利津幼儿园,由刘园长接待大家,陪同大家参观幼儿园。首先,刘园长介绍了利津幼儿园的发展史,真可谓应了论坛中赵兰会园长那句话:“让幼儿园里的每一寸土地都充满灵性,让孩子在园的每一天,都砰然心动、难以忘怀。”师生切身体验了部分充满童趣和野趣的户外游戏,真实体会到了孩子们各方面能力的培养。随即我们观看了利津幼儿园纪录片,参观了幼儿园的室内活动。

       伴随着论坛上,赵兰会园长说的那句:“孩子的潜力就像空气,空间多大,潜力就有多大。”山体一行人,参观了利津二幼的户外活动,参观结束,赵兰会园长组织大家开了简短会议,并对此次利津行做出了疑惑解答,会上山东体育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张基振院长宣布,特聘赵兰会园长和浙江师大张莹教授为山东体育学院幼儿体育发展特聘教授。为期一天的参观学习到此圆满结束。

占五角游戏

刘园长介绍幼儿园的发展史,大家听得都好认真对不对?

爬上空中房子

我们每个人都是小小手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