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招生录取形势喜人

       

​201892日是我院2018级新生报到喜迎八方学子的好日子。为切实做好今年迎新工作中,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成立了迎新工作小组,开学前对迎新相关工作多次召开组织协调和安排部署会,以确保新生顺利报到入学。在迎新过程中学校领导及职能部门领导也亲临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晓东,副书记殷善兵及所有辅导员到达现场指导迎新工作,现场解决新生报到中碰到的问题。在所有迎新工作人员和新生的配合下,报到处秩序井然,报到工作有序进行。迎新服务人员现场确认每位学生入学资格、收缴档案材料、核对学生缴费情况、为学生发放餐卡、房间钥匙等。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新生办理完手续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顺利入住宿舍,在入学第一天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经过精心准备,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确保了所有新生吃好第一顿饭、开好第一个班会、睡好第一夜觉、参加好第一次军训活动。

   今年,我院在休闲体育专业新增马术方向,五个专业(含老年体育方向)计划招317人,实际录取317人。招生形势喜人,生源质量普遍提高,其中健康服务与管理、公共事业管理、休闲体育、体育经济与管理四个专业超省最低线47分,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超省最低线61分。截止92日下午17点,所辖所有专业的学生实际报到率达到99.7%,第一志愿100%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