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7(第35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2017(第35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523日在上海开幕,1500家企业将在亚洲规模最大的体育用品类展会上亮剑,青浦区盈港东路的国家会展中心里呈现18万平方米的体育品制造行业全景风貌,有超过15万人次的观众享受这场视觉盛宴。

5232017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正式开幕,为了指导大学生创业项目,拓展大学生视野,了解体育产业和产品的发展现状和方向,以便早日完成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辅导员周莹、张艺分别带领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本届体博会。展会上,各式各样的智能科技产品,个性化产品层出不穷,观展过程中,产品的绿色环保也是大家热议的话题。本届体博会展出的太阳能环保迷你健身公园、可移动游泳池和场馆、环保人造草坪、动能电能转换健身机等产品引发热烈讨论。参观体验后,老师和学生纷纷表示,本次观展很受鼓舞,受益匪浅。我院辅导员老师及各自项目团队的成员有幸参加本届体博会,让学生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同时也为科研项目的完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