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第三届“新超越杯”中式八球精英赛开幕式

       

彰青春活力,显台球文化。201742112:30由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主办的新超越杯台球赛在健身室拉开了帷幕。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基振,山东体院团委副书记杨蕾,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休闲体育教育教研室主任李琳琳,体育社会科学学院指导员李军出席了此次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竞赛训练处付海涛老师主持开幕,第一项,由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基振代表院方,作开赛动员,第二项,由休闲体育教研室主任李琳琳介绍中式八球,她指出台球运动起源于英国,有着悠久的发展历史,在世界范围内存在较为广泛地影响力,她要求参赛选手,恪守规则,尊重对手,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地精神面貌,第三项,由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最后,由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基振进行开杆仪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据悉,体育社会科学学院新超越杯台球大赛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在校内有着广泛地影响力,本次中式八球精英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兄弟院系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