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第三届“新超越杯”中式八球精英赛胜利闭幕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主办的第三届新超越杯中式八球精英赛闭幕式于2017427日上午在3号楼健身中心拉开了帷幕。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基振,山东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周梦祥,山东体育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力平,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休闲体育教育教研室主任李琳琳,研究生教育学院辅导员王琳,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李珊珊老师运动与健康学院辅导员陆红雨,竞赛训练处付海涛老师出席了此次闭幕式。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的努力下,全校近200名参赛选手经过一周的层层筛选、激烈角逐,圆满的完成各项比赛任务。获得男子组冠军的是研究生教育学院周航宇,亚军是体育社会科学学院曹金贵,季军是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陈宗森,女子组冠军是体育社会科学学院胡利娜,亚军是研究生教育学院李晓月,季军是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商晨。获得团体前三名的学院分别是: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

本次比赛,运动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通过竞赛不但提高了学生的竞技水平,还培养了学生优雅高贵的行为品质;不仅让学生在课程教学的基础上对中式八球项目本身有了全新的认识,而且还突出了学生的个性培养和终身体育观念培养;进而使大学校园从一个侧面突显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并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朝健康愉悦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