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在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中受表彰

       

613日上午,山东体育学院2017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暨出征仪式在济南校区举行。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及团总支书记李军参加了本次活动。

式上,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原维佳为我院颁发山东体育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牌匾;并给我院的崔云霄等4山东体育学院2017年优秀青年志愿者颁发了纪念品和奖金,这4名志愿者将分别赴新疆和西藏参加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活动。

近年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坚持把开展志愿服务作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的重要举措,把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作为引领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的组成部分,积极鼓励和引导志愿者扎根基层,到西部去受教育、做贡献、长才干,取得了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