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公共事业管理 >正文

公管一家亲 共筑新明天

       

为让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新生对本专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及早定位职业方向、明确学习目标,同时有利于实施本科生导师制,公管教研室联合专业辅导员王鑫老师于2018927日下午3001512举办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师生见面会,16级公管一班班长杨占亮、17级公管一班团支书陈雨和17级公管二班班长常通、团支书丛干晗、副班长张文栋一同出席新生见面会。

首先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张显军老师为新生们介绍本专业的培养方案及毕业后的就业方向,其后教研室的张丰涛老师、冯晓玲老师、杨见奎老师以及赵晚霞老师也依次对一些新生常见问题发表了看法,最后同学们提问了一些与专业相关的问题,各位老师也针对问题给了一些合理可行的建议,让新生以后的学习更有针对性、目的性。

此次见面会使新生更深入了解公管专业,让他们感到作为本专业学生的自豪感和归属感,解答了新生们在入学时最渴望了解的大学生活中的各类问题,使2018级新生能够较好的融入专业、融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