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1019日中午,我院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开班仪式在一号教学楼816教室顺利完成。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人员有学院总支书记邢晓东、副书记殷善兵、全体辅导员及本批次44名入党积极分子。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就本期学习培训班的整个过程进行了安排部署,有针对性的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说明,对部分日程安排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晓东结合党委书记王毅在2018年秋季新学期工作总结部署会上的讲话就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工作学习中干事创业、敢于担当,发扬“挑山工”精神;要求大家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仪式由学生第三支部书记王鑫主持。

    整个培训历时8天,学习培训超过32学时;学习培训涉及《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十九大会议精神、党委书记王毅在2018年秋季新学期工作总结部署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将对学员进行闭卷考试,并对考试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