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庆校庆六十周年红歌比赛

       

​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山东体育学院建校六十周年。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爱校意识,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于20181025日,在一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庆校庆六十周年的红歌比赛。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晓东,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体育社会科学学院辅导员老师王鑫、孔令鲁、张艺、付乃明、赵宁以及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各年级专业的合唱人员近500人。

比赛前,院领导以及各辅导员老师悉心指导,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展现了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参赛的12支队伍,独具匠心的唱法、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母校、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最终,2018级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一班荣获一等奖,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老年方向)2018级休闲体育专业二班、2017级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荣获二等奖,2018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2018级休闲体育专业、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二班荣获三等奖,其他队伍获得优秀组织奖。

    一首首嘹亮的红歌,弘扬了爱国精神,重温了红色经典;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彰显了山体人的朝气蓬勃,更为我们60岁的母校——山东体育学院献上了独特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