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体社学院召开迎接山东省教育厅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中期评估推进会

       

体社学院召开迎接山东省教育厅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中期评估推进会

为做好迎接山东省教育厅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中期评估工作,2018年11月13日下午14:00,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山东省教育厅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中期评估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以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志勇院长强调了做好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落实,集中精力做好迎评工作,并提出了几项原则要求。会上,与会人员就《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专业绩效考评指标及计分表》、《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绩效自评报告》《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实施成效汇总表》进行了探讨,对专业(群)建设已做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对自评中不严谨的内容进行了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