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学校体协杯我校再创佳绩

       

       2018年11月25日,山东省“学校体协杯”定向越野锦标赛在曲阜落下帷幕,我校体育社会科学学院户外运动协会代表队,经过两天的顽强拼搏,取得大学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山东省“学校体协杯”定向越野锦标赛是山东省内最高规格的学生定向赛事。此次比赛共分三场,分别为百米定向赛、短距离定向赛和团队定向赛,参赛队员是来自体育社会科学学院户外运动协会的同学,分别是15休闲体育专业李文鑫,16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叶静,17休闲体育专业的吴洺森、张新栋、臧开玉、史卜拯、韩晓彤、韩雨,以及17社体的姜丽赫和王馨宇。
     在首日进行的的百米定向赛中,男子组李文鑫、吴洺森、张新栋、臧开玉、史卜拯分别取得了第一名、第五名、第七名、第八名、第九名的成绩;女子组中,叶静、韩雨、姜丽赫分别取得了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的成绩。
     在接下来竞争更为激烈,体能、技术要求更高的短距离定向赛中,我院参赛队员不惧艰难,男子组李文鑫、张新栋、史卜拯分别取得了第一名、第六名、第七名的成绩,女子组韩雨、叶静、姜丽赫、王馨宇分别取得了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第七名的成绩。
     在最后一天进行的双倍积分的团队赛中,我院参赛队员顶住压力,奋力拼搏,最终由李文鑫、吴洺森、张新栋组成的男子团队取得了团队赛第一的成绩;女队同样不甘示弱,由叶静、韩晓彤、姜丽赫组成的女子团队同样取得了团队赛第一的好成绩。

    本次定向越野锦标赛中我校体育社会科学学院赛出成绩,再创辉煌!参赛学生在获得佳绩的同时能够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及团结的力量,相信他们在日后生活工作中会更加懂得合作,更加脚踏实地,奋勇向前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