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健康服务与管理 >正文

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至善书院”师生下午茶活动成功举办

       

12月20日下午,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在一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首次“至善书院”师生下午茶活动。活动轻松、热烈,主要交流了专业就业、考研方向以及同学们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指导老师董琛和部分同学参加了下午茶活动。

活动伊始,董琛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书院制”的历史和改革的意义,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至善书院”是山东体育学院的第一个“书院制”改革试点,开展师生下午茶活动是“至善书院”将本科生导师制落地的重要举措。本次下午茶活动是为了深入了解并解决同学们日常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大家对于自我发展的困惑。活动中,大家对留学、考研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其中涉及到考研的目标学校,考研英语水平,硕士学位对自身发展至关重要的作用等。与此同时,董老师和同学们还谈到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实习和就业方向。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交流,勇于表达自己的观点。下午茶活动尾声董老师强调:“天道酬勤,只有努力学习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达到理想的高度。”

此次下午茶活动在老师的寄语和大家的掌声中结束,董老师的话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并对专业的前景有了客观认识,同时,也认识到努力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至善书院”的师生下午茶活动给同学们和老师提供了交流的平台,通过和老师沟通交流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大家纷纷表示师生下午茶的开展让自己受益匪浅,并会在今后的学习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