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我院硕士生导师参加2017年全国体育学硕士导师研修班

       

       2017年7月16日至19日,由全国高等学校学校体育教育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云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17年全国体育学硕士导师研修班在云南举行。我院陈艳萍、马玉华、刘显、种莉莉、李琳琳5位硕士生导师在张继忠副院长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此次培训班上全国体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杨桦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体育学学科评议组召集人苏州大学王家宏教授、成都体育学院舒为平教授、成都体育学院刘青教授、首都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凯珍教授等为学员们奉献上精彩的讲座。讲座内容,既有宏观层面的研究生教育政策分析,也有中观层面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标准的解读,更有微观层面的研究生科学创新与科研能力的指导。

       本次研修班对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使导师们对今后研究生培养工作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