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

       

为了确保寒假期间的实验室安全,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组成了以张志勇院长、邢晓东书记为组长的安全检查工作组,于116日下午对我院所属实验室安全进行全面检查。


参加本次安全检查工作的有组长张志勇、邢晓东,副组长马玉华、殷善兵及办公室和相关实验室负责人。主要对以下内容进行检查:1、各实验室是否有安全责任人。2、水、电、气、暖设施设备是否运转正常,有没有跑、冒、滴、漏等安全隐患。3、是否有火灾隐患,防火设备是否齐全并处于正常状态。4、实验危险药品是否有生物安全与网络安全隐患。5、是否按照《山东体育学院危险品存放制度》的要求进行存放与管理。6、是否有假期需要正常运转的仪器设备。如果有是否安排了假期专人负责管理。7、实验室门窗是否完好无损,是否关闭。


学院在确保没有安全隐患后,在实验室门上贴上山东体育学院教务处实验室管理中心封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