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2019年第一期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顺利开幕

       

为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提高学生社会体育指导能力和技能,进一步拓宽学生择业就业渠道,促进社会体育的发展,2019年第一期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于3月18日中午在1号教学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有山东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吕强,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志勇。会议由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基振主持。

开班仪式首先由张志勇院长致词,他指出此次培训主要针对2015级同学,这次培训班的举行不仅仅有利于同学们以后的就业择业,更有利于促进体育事业的发展。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随后吕强处长强调山东体育学院作为国家级、山东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且为了推进全民健身计划,开设此次培训班来培养优秀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并强调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四个作用。希望同学们身为体育人,身为社会体育指导员,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积极推进全民健身。最后,张基振副院长指出此次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

据悉,此次培训班有120余学生参加,为期六天。考核通过颁发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