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按照学校党委《中共山东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鲁体院党字2019〕9号)要求,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各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分别于2019年3月14日及3月22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各支部结合自身制定的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由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了述职汇报。在评议环节,按照步骤依次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支部书记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总支委员也作为普通一员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总支在前期进行了动员部署,各支部也在召开支部生活会前集中开展了学习、谈心谈话、查摆了问题等工作,为顺利有序召开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通过民主评议,学院共有10人被评为优秀党员。经过查摆,各党支部查摆出问题16项,党支部书记查摆出问题22项,党支部书记收到批评意见10条。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党员的思想和工作生活情况,对及时开展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活动,使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