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 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为进一步促进2019届学生就业,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4月11日,我院在济南校区一号楼前广场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单位40余家,实际报名30家,最终来自济南、青岛、济宁等地的28家用人单位参会。在不同招聘单位的展位前,应聘学生手持个人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企业单位的招聘人员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概况、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理由等,部分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我院2019届毕业生共有4个专业(含老年体育方向)432人。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各专业辅导员一方面积极开展就业政策宣传,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给自己正确定位,摆正就业心态;另一方面积极大力开拓就业市场,全方位加强校企合作,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努力搭建学生就业双选平台。

双选会后,学院结合工作实际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组织参会单位召开了校企合作恳谈会。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对本次双选会的目的与意义进行了说明,并征求了各企业单位对我院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而后向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满意度进行了调研;教学秘书孙妍对实践技能周涉及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