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我院教师李琳琳副教授当选山东省登山协会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2019421日,山东省登山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军区第五招待所举行,全省户外界180名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原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徐大义同志连任山东省登山协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山东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负责人李琳琳副教授当选山东省登山协会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并任宣传培训部部长一职。

值得高兴的是,我校休闲体育专业秉承“坚卓竞远”“严勤创实”的校训校风,践行“对接需求、协同创新、集聚特色”的发展理念,育人成果显著。在本次大会上,我校2013级休闲体育专业郭晓童代表潍坊登山协会参会,2013级休闲体育专业毕业生梁全东代表三人行户外俱乐部参会,2014级休闲体育专业毕业生杨瑞瑞(现我校研究生)代表山东体育学院参会、2017级休闲体育专业在校生臧开玉代表山东乐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会。我校莘莘学子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表现突出,用专业知识奉献社会、服务社会;他们乘风破浪,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心中梦想,书写人生辉煌!

编辑:臧开玉

图片:李琳琳

审稿:李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