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休闲体育 >正文

休闲体育专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八

       

​休闲体育专业实践周总结大会

2019426日,2018级休闲体育专业的同学在休闲体育专业教师李琳琳、谢惠蓉、宋稀稀以及许志亮的带领下在2101教室进行了实践周总结大会。

首先在李琳琳老师的主持下,同学们分享了对实践周的理解与感悟,提出了对今后实践周活动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许志亮老师指出同学们在列队集合、集体活动中的一些问题,还对同学们在活动中思维活跃表现进行了赞赏。接下来宋稀稀老师和谢惠蓉老师评价了同学们的表现,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策划新活动,以完善今后的实践周。最后李琳琳老师对实践周进行了总结,实践活动是课堂教学的补充,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需要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

短暂的实践周已经结束,这一周同学们收获颇丰。这一过程让同学们体会到什么叫做集体,什么叫做团结的力量。从赛事项目管理到极限飞盘,从常青营地到马术沙龙,还有炫目多彩的花样运动会,每一项活动都给同学们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同学们学会了配合、扶持与帮助,完成了从无到有的突破。同学们也懂得了大学生除了学习书本知识,还需要参加社会实践,在社会实践中培养独立思考、独立工作和独立解决问题能力,期待下次实践周带给同学们的收获。

撰稿:田景浩,韩玉婷

摄影:韩玉婷

审稿:宋稀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