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正文

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一 ----《运动营养师》课程培训

       


4月23日,2017级选修《运动营养师》课程的全体同学和2018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同学在2号教学楼阶梯教室进行了为期一整天的《运动营养师》课程培训。此次实践周《运动营养师》课程培训由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牵头,董琛老师全程协调、服务和监督,邀请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运动营养食品分会《运动营养师》课程培训山东总基地--艾瑞德运动营养学院资深培训师苏永强作为主讲人,在早、中、晚连续进行了近9小时的集中培训。

课程主要包括不同运动目的的运动营养对策、减脂、塑身、增肌、青少年体育特长生运动训练、不同人群运动营养对策、体重控制、特殊情况下的运动营养支持、运动营养品的合理选择等。

艾瑞德运动营养学院提供的此次《运动营养师》课程培训也是深化与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拉开了双方校企合作的序幕。今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运动营养食品分会和艾瑞德运动营养学院将会不断为我院学生提供优质、实用的运动营养相关课程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