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健康服务与管理 >正文

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参加国家健康管理师培训

       

2019年04月,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18名师生参加了国家健康管理师培训。

(培训课堂)

本次培训针对健康管理的基础知识和实践操作进行学习。具体课程包括:基础知识教材串讲、国家职业资格三级教教材串讲和真题讲解。虽然大部分知识都在大学期间涉及到,但是师生们还是认真对待此次培训,与培训老师探讨问题,表达自己对健康管理知识的理解。因而师生们能够深切的感受到专业知识得到运用的亲切感与自豪感,更加激发了对此次培训的热情。

(培训参考用书)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本次培训并参加考试合格者,颁发由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国家卫健委人才交流中心签章的《健康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本次培训意味着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向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方向迈出了一大步,他们在提高个人能力的同时也更加他提高了健康管理技能,为更好的为健康管理行业服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