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正文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双万计划”申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

       


​6月6日上午8:00,我院关于“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双万计划’申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在教学楼1423会议室举行。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院院长张志勇、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老师孔令鲁、孟庆方、程卫波、王正伟以及大树体育负责人邵宇、GT健身俱乐部负责人李敏、德照黑带负责人张明雪参加了此会议,会议由孔令鲁老师主持。

会议上,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志勇就本次会议工作进行总体概述,明确会议目的,培养学生成为社会有用的人。

GT健身俱乐部负责人李敏在会议上以自己企业对员工的要求,对培养方案做出了五点建议。她首先提到的就是身心健康。由此可见,一个健康的心态和身体至关重要。德照黑带负责人张明雪提出了8点建议。其中,提到了团结协作,一个企业,最重要的就是有凝聚力。大树体育负责人邵宇提出了3点建议。她认为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价值观,对自己的定位。随后,大家按照各企业要求进行讨论,采取各企业建议,制定培养方案。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各班负责人,将学生自己的想法带入到培养方案中。这样,既能达到培养目的又能根据学生真正所需进行课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