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与中健银座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5月18日上午,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在济南校区教学楼1806召开了2017年校企合作座谈会。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志勇,党总支书记邢晓东,副院长张基振、张继忠,副书记殷善兵以及中健银座综合部总监张荣、人力资源部经理姜水、中大国际健身学院院长王龙共同出席了座谈会。

       张志勇首先对中健银座各位来宾表示了欢迎,并对山东体育学院以及学校的定位作了简要介绍,张荣对中健银座的历史沿革、现状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座谈会上,与会学院各领导和企业代表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紧紧围绕下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学分制背景下相关专业培养方案中的模块课程设置、师生的培训资助、校企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等多个议题进行了座谈,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近年来,在我国高等教育转型以及高校综合改革的背景下,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坚持开门办学,狠抓机遇,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大力开展,与多家企业建立了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关系,做到了企业与学校资源的共享,形成了学院、企业与学生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