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休闲体育 >正文

休闲体育专业连日召开申报省级一流专业专项工作会议

       

休闲体育专业于610日至14日连续五天在1422会议室召开休闲体育专业省级一流专业申报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休闲体育专业负责人李琳琳主任,专业教师谢惠蓉、王涓屹、王建达、宋稀稀、许志亮以及实习生孙凯丽、刘禾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就山东省一流专业申报书填写并完善、2019年休闲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为主要内容。工作中,人员分工明确,材料撰写及时高效。教师们不计个人得失,每天从清晨8点上班,一直加班至深夜,连日凌晨12半下班回家。教师们任劳任怨,全员参与,讨论热烈,严格按照学校的部署,有秩序、有步骤的开展工作,申报材料撰写规范、标准,支撑材料清晰,有效,申报内容丰富,特色突出,有效整合了专业资源与优势,不仅对近年来专业工作进行了有效的总结,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休闲体育专业省级一流专业申报材料。

  

撰稿:刘禾、李琳琳

摄影:相振银

审稿:李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