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体育教学论》在线课程招标项目完成学校验收

       

我院张志勇院长主持的国家体育总局规划教材项目-《体育教学论》在线课程建设经过前期的招投标,以及课程脚本的编写、技术准备、录制和剪辑等,已经完成并实现上线。

作为政府采购项目,验收工作于2019年6月20日在一号教学楼1423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会议室进行,学校财务处招标办公室韩吉鹏、审计处李欣、资产处徐波组成的学校验收小组参加了此次验收。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志勇出席了验收会。

验收会由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主持。张志勇院长对前来验收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规划教材《体育教学论》在运动员文化教育中的重要性和意义作了说明。中标方-智慧树在线教育平台的代表陈涛向验收人员播放了《体育教学论》在线课程视频的片段,并就技术参数等作了简要说明。在线课程建设参与者孟晓平就《体育教学论》在线课程的网上运行和学生选课情况作了介绍,现场的网上记录显示目前已有四千余人点击选修该门在线课程。

验收人员就《体育课程轮》在线课程录制是否严格执行合同技术指标、在线的后期维护、课程聂荣的修改、完善甚至增加等问题分别向中标方代表提出询问。中标方一一作了回答,保证在后期的在线运行中视频的完整、流畅和高质量,企业方认为如果追加内容则需要按工作量收取一定费用。

经过了解和验收,验收小组认为《体育课程轮》在线课程的录制遵循了政府采购要求,执行了合同技术参数标准,视频质量符合要求,验收合格。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