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第三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第三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羽毛球比赛”于5月30日12时30正式开始,在6月11日19时迎来了最后决赛。

比赛是以晋级循环的方式展开,球员们蓄势待发,同学们拭目以待,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所有目光瞬间集中到了羽毛球上,球员们大汗淋漓,同学们激烈的呐喊声和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羽毛球场上。

本次比赛的男女单打冠军分别是: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一班杨雨森和2015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老年方向)韩雪玮。获得男女单打亚军的分别是:2016级健康服务与管理张本昌和2015级休闲体育刘加惠。获得男女单打季军的分别是: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老年方向)李凡和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一班张玉茹。获得男女单打第四名的分别是: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一班刘运龙和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一班范梦岩。获得男女单打第五名的分别是:2017级休闲体育史卜拯和2016级健康服务与管理李丹丹。获得本次精神风貌奖的是: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老年方向)李童和2016级休闲体育李肖凡。获得本次道德风尚奖的是: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老年方向)郝福星和2017级休闲体育吴洺森。获得本次最佳风采奖的是: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一班李战和2018级休闲体育靳友客。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积极引导当代大学生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全面引导广大青年师生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升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各班级的团结凝聚力。

通过开展羽毛球赛,增强同学之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提高我院学生的羽毛球水平,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向社会展示一个充满活力的新一届大学生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