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章程执行落实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调研

       

    高校章程在高校办学治校中具有统领地位,是高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法规依据。为检查高校章程的执行与落实情况,6月12日山东省教育厅委托部分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山东体育学院章程的执行落实情况进行评估调研。上午,专家组听取了校领导和部分部门负责人对章程的宣传、执行与落实情况的汇报。下午,专家组莅临体育社会科学学院进行调研。

    参加调研的专家组成员有: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王洪禹教授,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教授,山东教育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刘君玲。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参加此次调研会的有:院长张志勇,总支书记邢晓东,副院长张继忠、张基振,总支副书记殷善兵,办公室人员和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等十三人。学校院长办公室赵建民科长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首先,张志勇院长对专家组莅临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在王洪禹教授简单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和安排后,张志勇院长向专家组就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遵循学校章程依法办学的思路和十三五规划作了说明,向客人介绍了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学校章程指导下结合高校综合改革和学分制改革,我院各专业培养方案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整所面对的机遇和挑战。

    专家组对张院长的介绍深感兴趣,对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的发展和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对我院就学校章程的宣传学习、在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办学资金支持等方面获得的学校支持提出了寻问,开展了交流。同时,专家组还就学生发展和学生管理方面的情况与我院领导和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