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赴山东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先学一步、学深一点,710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共计41名师生党员赴山东省档案馆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现场教学活动。

展览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进行,整个文献展共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和自身建设5大部分15个专题,精选档案文献、照片、视频和报刊资料等共计369件,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立体而生动地呈现在师生党员面前。

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在交流时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受教育,让自己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灵魂上受到了触动,党性得到了升华;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积极参加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