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27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来到尚东花园社区参加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利用体成分测试仪为社区成员进行体质检测,检测内容包括身体质量指数、体脂含量、肌肉量、腹部堆积脂肪量、体脂率等。通过对体脂率的检测,反映出人体内脂肪含量的多少,肥胖会提高罹患各种疾病的风险。例如,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等。所以,通过此次检测,可以让社区成员提早的认识到身体出现的各种危险信号,做到提早预防,积极控制。

社区成员积极参与体质检测活动,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大家认识到应该采取饮食疗法与运动疗法来减少体脂率,减少热量摄取,通过运动增加热量消耗,达到增加肌肉量、减少体脂率的效果。通过讲解,教给社区区民通过合理饮食,积极运动来减少体脂率,改善身体健康状况。

尽管工作了一下午依然排着长长的队伍,但是支部党员们仍然热心帮助社区成员解答疑惑,为他们送去贴心的服务,体现了共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出共产党员应有的风采,支部成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