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休闲体育 >正文

休闲体育专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四:教师资格证考试知识讲座

       

20191028日晚上,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实践周活动教师资格证考试讲座在一号教学楼四楼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了中公教育讲师资格证讲师陈海峰。休闲体育专业教研室主任李琳琳老师带领2016级和2017级休闲体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开设在教师资格证考试复习的冲刺阶段,受到了很多同学的关注。时间还未到,同学们已提前来到报告厅等候。在讲座开始之前,中公教育的老师为同学们免费发放教师资格证考试资料,同学们领到后都看的非常认真。讲座开始后,陈海峰老师为同学们讲授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重要知识点和真题,并传授给同学们很多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次教师资格证讲座的召开,使即将考教师资格证的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方向,进一步提高了对于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相关认识,最大限度调动了大家备考教师资格证的积极性,让同学们科学复习,精准定位,为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