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休闲体育 >正文

休闲体育专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七:微课大赛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休闲体育2019级新生迎来了大学生活中的第一个实践周。本次活动于上午九点在综合楼612如火如荼的展开了,本次活动由刘钊导员老师宣布了本次活动,并且介绍了什么是微课,并激励休闲体育的同学积极锻炼自己,以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作用。

随着刘钊导员宣布本次活动开始之后,激烈的微课比赛如期而至,大家都拿出自己的精神面貌和自己准备的课件,上演了一场场精心的讲课。

负责人们首当其冲,积极并慷慨的讲自己的内容,王晓雨同学讲述了自己在高三练体育时对排球的理解,并讲述了中国女排十一连冠,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中国女排精神。随后邓世旗同学又讲述了篮球的基本规则和方法,让大家认识到篮球的魅力。武辰峰同学虽然没有讲述具体的休闲体育运动,但对休闲体育的未来发展趋势了解的面面俱到,给予大家一定的自信心,并让大家具体了解到什么是休闲体育产业。最后杨帆在足球方面的了解也面面俱到,让大家对一个女孩子竖起了大拇指。经过一上午的比拼,同学们劲头充足,积极向上午演讲的负责人们学习,并对他们打出了一个分数,作为本次比赛的成绩。

下午的比赛在积极的进行,大家都在努力的参加本次比赛

班级中的象棋一级运动员张晋婕同学介绍了自己的象棋职业生涯,把自己的辉煌历史介绍给同学们,并积极呼吁同学们参加象棋活动。有过军人历史的孟瑶瑶同学在国球乒乓球上有很大的了解,思路清晰的让同学们大吃一惊,甜美的语言让同学们深深了解到国球乒乓球。于博洋同学介绍的钓鱼运动,讲述了什么是钓鱼,给大家带来丰富的休闲体育知识。

撰稿:武辰峰

审稿:李琳琳